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只是颜值和性价比 测试全新一代名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30 08:50作者:郭辰编辑:王厅

  2013年,北京现代名图以中国市场专属车型的身份来到大家面前,它也是早期B-级细分市场的开拓者之一。凭借出众的颜值与超高的性价比,它在8年时间取得了将近75万台的销量,单月最高销量曾达到1.67万台,成功从夹层中求生存转变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产品。如今,我们迎来了它的换代产品——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

  全新一代名图已经在2021年3月1日正式上市,其中燃油版车型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6.88万元,另外还有3款纯电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7.88-20.38万元。我们本次测试的车型是其燃油版的顶配车型,也就是全新名图 270T GDi TOP 旗舰版,售价为16.88万元。

  本期《X-Talking》就邀请到了爱卡编辑部的“全明星”阵容,他们分别是策划频道编辑孟庆旭、策划频道资深编辑顾天亮、评测导购频道资深编辑郭启鹏,以及评测导购频道高级编辑郭辰这四位汽车媒体达人,他们将分别针对自身最为关注的部分,对全新名图进行体验与点评。

  外型设计时尚新潮但不激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