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缸机+双离合一定拉胯?测领克06耀Halo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3-17 09:13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路试体验远超预期

  实际路试体验相信大家更感兴趣,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小型SUV也不需要过多去强调它的极限如何。另外,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三缸机和双离合是在选车时会刻意避开“雷区”,同时凑齐两样的车型确实也不多。

  结语:确实,受先天性结构影响,三缸机和双离合存在一些难以规避的劣势,不过,通过此次体验笔者确实感受到了领克06这款车扬长避短的功力。“排量小点儿可以,四缸机是我的底线”,“双离合不能买,湿式的也一样”,网上类似的观点比比皆是,其中有键盘侠,也有老司机,然而事实是否像人们口中所传的那样不堪?其实远不如来一次实际的试驾体验更能令人信服,毕竟,每个人对于驾驶的主观标准不尽相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