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沃尔沃S6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六、实用性配置亮点

  1.集成的安全配置

  众所周知,沃尔沃以安全闻名全世界,旗下车型均配备了丰富的安全配置,并且这些配置均被放置在中控屏最左侧页面当中,驾驶者查看或调整都会非常便利。

  2.支持第三方app

  此外,2020款沃尔沃S60还支持第三方app的下载,例如考拉FM、蜻蜓FM、天气、高德查找停车场、百度检索以及微信互联等等。

  总结:

  2020款沃尔沃S60相较上一代车型而言,整体产品实力明显增强,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悉数上身,中控也加入了大屏,科技感有所提升。同时,新车在日常实用性方面表现可圈可点,虽然新车采用了全球统一标准轴距,但前后排乘坐空间依旧出色,并且储物数量非常丰富,各个储物格的容积表现也都不错。另外,该车倒车影像分辨率清晰、转弯半径较小、各项舒适性/安全性配置也较为齐全,这些都是其优势所在。总体来看,2020款沃尔沃S60在日常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全面,未发现明显短板,作为家用车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