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沃尔沃S6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强化运动属性 试驾2020款沃尔沃S60》,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2020款沃尔沃S60在储物空间数量方面表现出色,挡把右侧设有一个长条带盖板的储物槽,内部除两个常规的水杯架外,前端还设有一个方形的储物格。前门板下方储物槽容积较大,但在拿取物品时容易受到宽大的车门扶手干扰,便利性欠佳。此外,门把手采用封底设计,可用来放置一些小型零散物品。

  副驾驶左侧还设有一个带网兜的储物槽,可用来放置抽纸巾等物品。

  后排储物空间表现同样不错,除座椅后置物袋以及后车门储物槽外,前排中央扶手箱末端还设有一个小型储物格。此外,将后排中央扶手放下后,最前端为杯架,中间可用来放置手机,后端还设有一个不规则的储物格,储物数量较为丰富。

  2020款沃尔沃S60后备箱官方容积为392L,这样的数据表现处于同级别中等水平。内部整体空间较为规整,略有遗憾的是,后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延展能力不如上一代车型。此外,将地台打开后,底部配有随车工具以及备胎,另外有个小细节值得注意,地台底部设有一个挂钩,可挂在后备箱上沿处,便于拿取地台下部的物品。

  对于2020款沃尔沃S60后备箱的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53cm;开口宽度为123cm;后备箱进深达到102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58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