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沃尔沃S6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沃尔沃这几年产品更新不算慢,S60、S90、XC60、XC40、V60等换代以及全新车型相继问世,对于那些喜欢北欧风且不愿随大流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选择性更加丰富了。其中,S60作为沃尔沃家族最重量级的选手,其集成了丰富的动力总成、环保座舱设计理念、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双前脸外观,整体实力完全不亚于BBA。不过,对于消费者日常使用情况如何?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就将对沃尔沃S60进行详细评测,看看它的实用性表现究竟如何。

  测试车辆:沃尔沃S60 2020款 T5 智雅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格:37.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0款沃尔沃S60除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四个车门均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经过实测,驾驶者只需携带钥匙,随后将手伸入门把手内侧便可感应解锁,经多次测试,该功能感应十分灵敏,且未出现失效情况。此外,对沃尔沃了解的消费者都知道,车内一键启动功能被放置在挡把后方,并采用旋钮式设计,很有仪式感。

  外后视镜调节功能位于主驾驶车窗按键正前方,位置安排合理,调节外后视镜时,需先按键选择需要调节的左、右外后视镜,随即调节中间拨杆,调至合理位置即可。在实际调节过程中,拨杆操作顺畅,未出现调节不同步的情况,且可调节角度宽泛。此外,这台顶配车型配置非常丰富,后视镜还支持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记忆以及后视镜加热功能。

  发动机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仅需拉起一次开关,随后车外拨动机舱盖前端开关,再将发动机盖上掀即可。打开发动机舱盖可发现,该车配备了双液压支撑杆,符合该级别应有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