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沃尔沃S6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0款沃尔沃S60前排座椅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可分三档调节,该功能被设置在中控屏屏幕下方的空调区域当中,采用触屏操作。实际体验下来,座椅加热速度较快,能够很快的感受到暖意袭来。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0款沃尔沃S60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7cm,座椅可调节行程比较宽泛,可满足多数驾驶者习惯。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前后调节幅度为6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6.5°,调节幅度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游水平。

  2020款沃尔沃S60后排配备了三个头枕,不过只有中央的头枕支持上下调节,两侧头枕为固定设计。此外,中央头枕的面积也要大于两侧头枕,中间乘客舒适性得以保障。

  前排中央扶手表现中规中矩,其采用了不规则形状设计,皮质包裹触摸手感比较不错。虽不支持角度调节,但位置设计合理,驾驶者正常驾驶时,能够将手肘舒适枕靠在上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