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别克昂科旗Avenir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别克昂科旗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系统,UI界面简洁,主界面可自定义,系统反应流畅,分辨率表现也比较细腻。此外,该多媒体系统还支持智能语音识别控制和OTA在线升级,表现出色。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主界面中并未设置独立的“收音机”功能图标,需要先进入多媒体界面,然后点击左上角,便可切换多媒体音源,选择“FM”或“AM”后便可开启收音机功能。屏幕上方为电台储存列表,长按便可收藏,点击右侧圆形图标系统可实现自动更新电台列表,操作较为便利。

  别克昂科旗全车共配备了6个USB接口,前排共4个,分别位于前排储物槽后方以及中央扶手箱内。后排共2个,位于后排空调控制面板下方。每处接口均提供了常规的USB接口以及Type-C型接口,能够满足不同设备的充电需求。同时,我们还对USB接口的电压和电流进行了测试,所测得的电压与电流约为4.97V和1.21A。此外,车内还提供了2个12V电源接口,分别位于前排底部储物槽内和后备箱右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在第二排USB接口左侧提供了一个230V两相/三相插座,能够为大部分家用电器提供电源。

  导航系统内置了高德地图车机版,可通过语音、触屏和实体按键来激活。系统使用使用方式与手机版相似,目的地输入支持手写与拼音,系统会根据输入的关键字通过车联网快速联想出相关目的地。确认目的地后,地图便会显示出其具体位置以及相关进出口等多种信息。点击开始导航,系统会主动提示选择路线,还会告知预计行驶时间以及行驶里程,方便驾驶者根据实际需求选择路线。此外,别克昂科旗的液晶仪表还支持映射导航的指引信息,有效避免了驾驶者行驶过程中分散注意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