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别克昂科旗Avenir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别克昂科雷自从2018年车型换代之后,就正式放弃了中国市场,别克于同期计划在中大型SUV市场推出一款本土化研发的车型,这就是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的主角——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车型的由来。其英文名Enclave与进口版的昂科雷一致,这也在某种程度上暗示了两车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两者均基于别克C1中大型车型平台打造,那么为中国消费者“特供”的昂科旗具体表现如何呢?日常使用中是否具备旗舰SUV应有的实力呢?接下来我们将通过详细评测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0款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28T 四驱Avenir艾维亚

  官方指导价格:37.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昂科旗的无钥匙进入系统采用了按键式设计,每次需要按键解锁和落锁,虽然实测反应灵敏度不错,但未能采用感应式解锁,多少有些不太方便。机械钥匙锁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需要将机械钥匙插入把手后方的装饰盖下方插口,随后向上翘起即可打开装饰盖便可看见机械锁孔。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设计,位于主驾侧车门拉手下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按下顶端按键来选择调节左侧或右侧后视镜,当相应侧的指示灯亮起,表示此时可以调节该侧后视镜,随后通过下方的方向键便可调节后视镜镜面角度了。调节方式比较直观,操作简洁,调节时按键与后视镜之间不存在延迟现象。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拉动车内拉手,随后再拨动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直接上掀即可完成操作。发动机舱盖为双液压支撑杆,开启省力、简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