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乘用化的商用车 试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Pro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2-22 09:08编辑:王雨

   空间:乘用装载都没问题

  空间小结:完全不用质疑一部轻客的空间表现,它诞生的初衷就是为了解决拉人载客空间不够宽敞的问题,还预留了足够的升级空间,而相较于给乘客的空间体验,司机位置还是有设置很多专职司机需求的痛点解决方案,心思小,但很好用。

    试驾:大块头也可以很好开

  对于一部轻客,静态部分的价值往往是要高过动态部分的表现的,个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这部分车主往往对载货能力和踏实可靠有更为强烈的要求而普遍对驾驶没有太多要求,不过在新世代全顺Pro身上,我们还是能够发现一些很“好开”的地方。

   总结

  对于购买轻客的用户来说,足够的装载能力和车辆舒适性是他们集中关注的两个重点。在装载能力方面,由江铃福特全顺Pro虽然经历了外观上的升级显得更为精致,但高顶轻客为壳,因此车厢内的座椅布局乃至将来的升级扩建方面都有着足够的升级潜力,显然比由微面改装的车型更能装。而舒适性方面则更有讲头,除了空间带来的阔绰感,智慧车机的加入也能够极大减轻车主甚至车队运营负责人的工作量,这类型服务在同类的产品中虽有同类,但更为专业一些。

  在轻客领域福特全顺系列车型堪称标杆,而在众多属性本就是货车的轻客中,想找到一款具有较强舒适性的产品其实也不难,就比如我们试驾的福特全顺Pro,作为一款在载客和载货方面都有着很强实力的车型,这个车系也几乎注定能延续福特高端轻客的血脉,继续发展进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