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乘用化的商用车 试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Pro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2-22 09:08编辑:王雨

  说到江铃福特全顺,即便是平常不关注商用车的大伙儿也应该都完全不会陌生,只要你稍微留意一下大街上跑的物流车或者货车,你就会发现长相似乎都差不多的这类车中有很多都是全顺,甚至有些企事业单位还好会用它来做接送团队的通勤用车。

  的确相比普通的“面包车”,绝对值更大的大空间和上限更高的承载能力一直是福特全顺这个车系最大的优势,也助力着它能持久地伫立在这个级别之巅。但是,随着城市以及周边郊县的道路愈发扩张完备,即便是曾经“大老粗”的轻客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一部货车除了要传承自己长久以来的独特优势之外,还需要再附加一些更为精致甚至家用的元素在,于是改款之后的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应运而生,而它,也被正式命名为新世代全顺Pro。

  外观:车体未变,细节升级

  外观小结:采用了全新的福特家族式设计,因此新世代全顺Pro自然就有了全新的设计思路,在保留了基础的轻客车体基础之上,它主要对车子的细节进行了精细化调整,更为锋利且精致的车灯造型和大量镀铬饰条的使用也让它看起来不再像是一部蓝领之车,而更像是一部宜商宜家的综合体了。

  内饰:乘用化的座舱改造

  内饰小结:秉承着乘用车化的座舱设计理念,新世代全顺Pro的座舱设计更像是一部有几分家用MPV了,不论在材质的选择以及细节设计上都没有了货车的感觉。然而这远非重点,同级别中“Uptime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的首次推出也考虑到了使用者本身的使用场景,能够更进一步提升使用者的用车效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