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东风本田M-NV HONDA竟可如此时尚?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1 09:14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2019年,沉寂许久的思铭品牌迎来春天,东风本田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X-NV的出现牵动着不少消费者的心。步履不停,研发不止,很快东风本田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便进入了公众视野,它就是同样定位小型SUV的M-NV。开(shì)箱(jià)后,我发现M-NV的真实身份可能是“X-NV Pro Max”……

  M-NV的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毫米,相较X-NV分别增加了44/13/12毫米。两者的轴距没有差别,均为2610毫米。

  M-NV的外观舍弃了许多家族化元素,前脸、灯组等细节处理都让人眼前一亮,有人认为它缺乏辨识度,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之后本田能在设计上带来更多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