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混动新选择 试驾大众途锐eHybri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动力:驾驶舒适超长续航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370N·m,而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350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70kW,综合最大扭矩700N?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1000km。在充电方面,新车的充电口位于车辆左右翼子板处,根据充电桩电流强度的不同充满电时间为2.5 -10.8小时。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在驾驶模式上,新车还支持运动、经济、标准、越野以及雪地模式。但较为可惜的是,燃油版车型上的空气悬架,并没有延续到插电混动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