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途锐20周年特别版将于8月2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9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途锐20周年特别版将于8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为庆祝途锐诞生20周年所打造,外观将采用专属车漆以及徽章设计,动力部分将提供两款柴油、一款汽油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途锐20周年特别版已于5月24日正式发布,根据官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途锐的设计,重点变化在于采用了专属的Meloe Blue车漆,并配备了20英寸亮黑色轮圈,同时在前翼子板与前车门部位还镶嵌有EDITION 20徽章,以彰显其特殊身份。

  途锐20周年特别版内饰变化相对较少,依旧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设计,并提供了时下主流的全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挡把。此外,新车在中控台、前后门板以及座椅等处还增加了大量红色装饰,运动氛围浓厚。

  动力方面,途锐20周年特别版在海外市场将提供两款柴油、一款汽油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至于国内版本,或将推出汽油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新车将标配四驱系统以及8挡自动变速箱,其最大拖拽质量3.5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