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混动新选择 试驾大众途锐eHybri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完全满足日常所需

  在空间布局方面,途锐eHybrid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所有优势,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前排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前门板储物格设有独立杯槽,可容纳大部分水杯,且底部还配有植绒面料,能够防止物品滑动。在挡把右侧配有两个水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且深度非常值得肯定,能对水杯以及水瓶起到有效固定。在杯架前方还配有较深的储物格,且内部还配有无线充电板,不仅能为手机充电还可以放置钱包钥匙等物品。副驾驶手套箱空间表现抢眼,在放置多种汽车资料后还有一定空间,很是实用。在副驾驶左腿处,还配有小型储物网兜,放入一部手机也不成问题。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腿部空间为两拳,整体感觉非常宽裕,由于中间地台隆起较小,所以后排乘坐三人时并不觉得拥挤。此外,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和前后调节功能,具有极佳的舒适性。后排储物网兜设计合理,内部可以放入书籍以及一些随车资料,隐藏式杯架内部同样配有限位器,但深度还有待提升,对较高的水瓶和水杯的固定不如前排。后排门板空间较为可观,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雨伞等物品。

  后备箱与燃油版车型完全一致,常态下后备箱容积为810L,当后排座椅呈4\2\4比例放倒后,最大容积可提升至1800L。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内部还配备有后排座椅放倒扳手、12V电源,方面我们日常使用。而在后备箱地台下方,燃油车型上的备胎被更换为蓄电池,所以它并不会侵占储物空间,对日常实用性表现没有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