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混动新选择 试驾大众途锐eHybri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沿用大众设计风格

  在内部,新车依旧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样式,中控台上大面积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彰显豪华气息。此外,燃油版车型中控台上贯穿木纹饰条也更换为镀铬饰条,搭配外部的钢琴烤漆饰板,而这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全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握感舒适,同时3点以及9点处的多功能按键也更换为触控电容传感按键,每一次触控都有震动反馈且反应也很灵敏。

  12.3英寸仪表盘和15.3英寸中控大屏采用了连屏设计,且中控屏还向驾驶员一侧偏移,便于驾驶员操控。12.3英寸仪表盘显示较为清晰,可以显示多媒体信息、导航等功能,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此前的转速表在混动版车型上则更换为了能量输出表。

  途锐eHybrid搭载的15.3英寸中控大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且内部配备了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可支持导航系统、电话、信息中心以及App-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该功能集成MirrorLink、苹果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几乎可覆盖所有智能手机。此外,众行家车载互联系统也在新车上有所体现,其涵盖呼叫服务类、在线服务类和远程监控类等多达20余项功能。

  其中在线服务能为我们在出行时提供新闻资讯、天气信息、交通信息以及在线收听网络收音机等,天气信息服务可提供空气指数、穿衣指数、洗车指数以及卫星云图等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还支持手机远程监功能,当手机中的众行家APP与车辆连接后,可远程监控车辆以及操作车辆。并且还能远程查看车辆状态、停车位置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