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大众途锐上市 售53.38-77.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1 08:50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7月1日,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2022款大众途锐现已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3.38-77.38万元。相较目前在售的其它配置车型而言,新车型的加入进一步降低了途锐的购车门槛。

  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未进行任何改动,依旧为车主提供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和曜黑运动套装,灯组部分,车辆配备了一组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前大灯,搭配宽大的车头,整车气的气场十分强大。

  内饰部分,新车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继续配备15英寸多媒体控制屏和12英寸全液晶仪表的组合。配置方面,2022款车型的整体配置水平小幅提升,但售价却迎来了大幅下调。具体来看,领航特别版配置水平与2021款车型保持一致,售价下调5.8万元;锐尚版在2021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售价下调4.8万元;锐享版、锐尊版车型则是新增了一个Type-C接口来替换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依旧可选装),售价分别下调4.5万元和4.8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两种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其中,领航特别版和锐尚版车型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70N·m;锐享版及锐尊版车型则是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时四驱系统以及五种模式可调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