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我颠覆式的进步 试驾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1-04 08:56编辑:王雨

   空间:主流乘坐储物表现

  空间小结:奔腾B70的乘坐以及储物空间都相当主流,符合你对这个级别车型的所有要求,之后后排的头部空间并不富余。而后备箱则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在同级别不多的掀背式尾门加持下,它拥有靠口更大以及空间更实用的尾厢,装载大件物品也会更加得心应手一些。

   动力:偏重城市使用

  总结:因为是奔腾品牌曾经的绝对王牌车型,在新奔腾品牌计划发布之后,不少曾经奔腾的车主们就在翘首期待全新的B70了,而在他们对新的B70寄予的传统稳重印象之后,奔腾拿出了近乎回炉重造的全新第三代B70,以全新面貌示人的奔腾第三代B70完全年轻化运动化的气质可不仅是外在改变,它从最基本的架构到动力总成再到设计层面都有了全面的革新。自我颠覆式的变化顺应了当下市场的主流,而它能够重现往日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