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全新设计 车身加长 实拍体验奔腾B70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26 08:20编辑:张航

  奔腾B70作为一款自主品牌中型车,最早诞生于2006年,迄今为止已经走过了17年的光阴,为了保持出色产品力,期间经过了多次改款换代。近日,奔腾B70又迎来了一次焕新,从内外设计到空间以及智能,都经过了大量优化,新车预计将会在2023年12月初正式上市,再次之前我们获得了一次实拍的机会,来体验下更新后的奔腾B70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外观全新设计,年轻中还有一些稳重

  新车换装了奔腾品牌全新“劲、纯、臻”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处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了无边界风格的前格栅、贯穿式灯带还有分体式的大灯组,可以说集齐了各种潮流元素,并且运用的非常得当,看起来很协调。

  然后视觉上新车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整个前脸看起来是较为“厚重”的,近些年不少新车都在追求低趴范儿。但作为B级车而言,编辑相信不少消费者在追求年轻感受的同时,也会想要一些相对稳重的元素,新款奔腾B70就是这样的。

  格栅内部采用了五条横向的镀铬饰条,造型比较纤细,所以看上去不会太扎眼,增添了一定精致感的同时,不会有油腻的感觉,并且和贯穿式灯带在风格上保持了一致。

  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腰线从车头贯穿到了车尾,而且腰线位置比较高,能带来一种更为自信的视觉感受,而且气场也比较强。

  侧面年轻的一面主要是通过溜背造型体现,车顶线条几乎是从B柱顶点之后慢慢向下滑落的,让整车侧面的视觉重心会更为靠后,对第二排空间以及行李厢空间也有一定帮助。

  新车整车尺寸有了一定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55×1840×1455mm,轴距2800mm,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车身长度增加了45mm,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同价位竞品多数都是紧凑级轿车,所以在尺寸以及空间上,奔腾B70会更有优势。

  细节处,车门把手采用了常见的传统结构,而不是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编辑认为这点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相对传统的B级车用户,多数还是更喜欢这种传统结构。

  尾部选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下方还有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加上掀背的结构,整体看起来十分年轻、协调。

  掀背结构不仅仅是视觉效果上年轻,也能够为后备厢带来更大开口,取放物品更加方便,实用性无疑是更好的。

  另外就是奔腾B70第二排支持整体放倒,可以像很多SUV一样形成纯平的行李厢空间,结合掀背结构的大开口,空间实用性在同级中确实是一个上乘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