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我颠覆式的进步 试驾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1-04 08:56编辑:王雨

  对于不少关心关注中国车市的爱车人士来说,谈论起奔腾B70的都是暴露年纪的话题,十多年前,当年的B70代号C301,于曾经的一汽马自达6平台上开发改进而来,因为均衡的产品力和踏实稳重的外观在当时掀起了一波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风潮。而后的十多年间,奔腾B70经历了一次换代,进步的节奏却未能赶上后起之秀的步伐,奔腾品牌也同时迎来了一波沉寂。

  在“新奔腾”品牌计划正式发布之后,奔腾产品的面貌和销量有了相当大程度的改变,T系列SUV的推出开启了一汽奔腾品牌“新世代”的大门:年轻化、运动化、科技化、智能化成为了奔腾新晋车型的主流研发核心,同时也自然成为了新一代B70的核心理念,而作为“FMA无限方程架构”下首款车型,姗姗来迟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除了名字,外观内饰智能动力所有的部分都进行了全面的革新。

  外观:大叔转型运动型男

  外观小结:相较以往的两代车系,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外观带有了更多的家族化味道,设计元素同样集成了当前最为主流的设计,新奔腾的家族式造型以及溜背而又真掀背式车身在同级别车型中能见度少之又少显得非常大胆。当然它并不是花瓶一个,车身数据跻身中级车之后,它同样能提供更优的驾乘空间。

   内饰:运动科技唱主角

  内饰小结:全新奔腾B70的座舱走的是科技取向,全液晶仪表+中控彩色大屏的双连屏组合看起来科技味道十足,不错的分辨率以及操作质感也没有廉价感。除了主流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功能配备一个不少之外,整车功能上的配备不仅花哨而且实用性还不错,在接通互联网之后大大扩展了这台车的娱乐属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