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ADAS系统是亮点 试驾起亚全新K5凯酷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1-03 09:01编辑:王雨

   动力: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是亮点

  动力小结:K5凯酷2.0T发动机的动力储备相当充足,每当你踩下油门拉高转速就能得到浑厚有力的加速,它的制动力也非常线性,无论是加速还是巡航时,变速箱也能根据你踩油门的幅度马上切换到到合适的档位。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被激发工作时制动力也比较大,提供有效的安全保护。新车还搭载了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系统,在倒车时检测到后方有车辆经过时,会马上发出警报并辅助刹车,避免倒车时发生碰撞的安全隐患。当行驶时打开转向灯,后侧方影像系统就会工作,在仪表盘屏幕上显示后方的盲区视野。

     全文总结:

  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在外观设计方面的进步不小,采用了许多与时俱进的流行设计元素,内饰质感也维持了高水准,车机功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驾驶方面,非常全面的L2+级别ADAS系统使其最大的亮点,非常适合如今的驾驶环境,相信新车一定会取得不错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