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你所想 试驾2021款宝马X3 xDrive28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每个汽车品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个性标签,例如只要提到宝马,就一定会想到它身体里流淌的运动血脉。品牌风格自然也会影响到旗下产品,因此无论是轿车还是SUV,宝马的车型都或多或少带有一定的运动感。不过对于日常使用来说,这些无非只是锦上添花,消费者往往还是更关注车型的综合表现,最好是面面俱到。宝马X3就完全满足了这种需求,其均衡的表现几乎不存在任何短板,或许还不能称之为“完美”,但差距已微乎其微了。

  外观:并不激进的运动套件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3在外观方面并无明显变化,依然遵循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共推出两种外观版本,分别为M运动套装以及豪华套装版。本次试驾车型为xDrive28i M运动套装,运动套件加身使其看上去层次感很强,黑色的前进气口采用了蜂窝状造型,虽然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不过整体视觉效果却并不激进。

  细节方面,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极具视觉冲击力。不过作为M运动套装,中网处的镀铬装饰件实在显得有些许违和,如果换为纯黑涂装想必效果会更好。这一代宝马X3狠心舍弃了“开眼角”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圆润,与全新宝马X5保持统一。

  此次的试驾车采用了双五辐铝合金轮圈,相比豪华套装上所配备的多辐式轮圈,造型更为战斗。轮胎为倍耐力P7型号,属于运动型轮胎,有着极为出色的抓地力和操控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