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用十年谱写崭新乐章 体验新款沃尔沃S90有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25 08:42作者:王啸辰编辑:赵月

  视觉之感 熟悉面孔中的小惊喜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沃尔沃S90在设计风格方面的变化并不多,仅仅是针对许多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形成了更具质感的视觉效果。正因如此,初次看到新款沃尔沃S90后,会带给我们一种熟悉之中的小惊喜。

  设计变化总结

  不可否认,沃尔沃的家族设计语言在豪华品牌阵营中绝对属于特别的存在。在“少即是多”的设计思路引导下,新款沃尔沃S90的细节变化为新车带来了意料之外的视觉感受。虽然整体看上去,新车的变化并不明显,但所有巧妙的细节进化整合在一起,也为我们带来了别样的新鲜感。

  空间之感 简约豪华中的人性温度

  与外观细节的调整一样,新款沃尔沃S90的内饰变化同样体现在许多细节处理方面。整体而言,新车在保留沃尔沃独特的简约豪华氛围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内饰的精致感和豪华氛围。对于一个中期改款车型而言,新车的内饰升级项目主要集中在提升主观感受方面。

  座舱与空间感受总结:

  无论是“全数字化”交互座舱还是同级领先的空间表现,新款沃尔沃S90在上述两个方面依旧保持了之前的优秀特征。但在此基础上,新车针对乘员的视觉、触觉以及听觉等维度感受进行了优化,带来了更符合豪华旗舰座驾应有的豪华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