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懂你的智能电动SUV 试驾蔚来ES6性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作为最早出现在人们视野当中的造车新势力,蔚来似乎一出场就自带“话题”,也因此常常被推上汽车热搜榜。就像首款车型ES8,因续航里程、价格、交付等问题也曾被推到风口浪尖。不过,“争议”即“关注度”,这对蔚来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这不,第二款车型蔚来ES6犹如脱胎换骨——光是7月就交付2610台,成为当之无愧是销量支柱。

  当然,想到网友曾经对蔚来的“质疑”,小编在试驾的时候也是“谨小慎微”的,但体验过后的结果却让人刮目相看。

  外观:比ES8更年轻

  蔚来ES8刚问世时,“怪异”的前脸曾饱受争议,不过,多次见过实车后要顺眼许多。眼前的蔚来ES6虽然采用了与ES8相似的设计语言,但是在细节之处还是有着诸多不同,整体样式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此外,蔚来ES6整体尺寸较ES8要略小一些,但在同级别车型中,ES6的尺寸还是蛮大的,尤其是车身宽度,在经过狭窄道路时,需要更加谨慎一些。

  细节来看,车头两侧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比较有神,下方则为LED头灯。前脸中间一条黑色饰板视觉上将车头上下分开而来,配合下方硕大的包围,给人一种稳重感。车身侧面非常大气,得益于车身尺寸和线条上的处理,使得ES6看上去比较饱满。此外,诸如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等流行元素也都有所运用。

  车尾整体造型不仅饱满,而且层次感十足。两侧的尾灯造型十分新颖,犹如动漫人物中慵懒的眼神,点亮后的辨识度也较高。

  轮胎方面,该试驾车选装了20英寸七辐炫黑合金轮圈,价格9500元,轮胎配备的是马牌MaxContact MC6,具体规格为255/50 R20。此外,ES6性能版还可选装21英寸轮圈,视觉效果会更棒。

  左右翼子板设有充电接口,分别为慢充(交流)和快充(直流),按下左上或右上的按钮位置,盖板会自动旋转打开,很有高级感。

  此外,蔚来的APP功能和拓展能力较强。打开APP后,能够显示你车辆续航里程,同时还可远程解锁、调节空调、发送导航、打开后备箱以及寻车功能。将功能向下拖动,还会设有一键加电、充电地图、事故救援、洗车服务、机场泊车以及查询服务权益等。可以想象,蔚来的服务是有多么周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