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试别克昂科威S艾维亚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17 08:53作者:梁子辰编辑:赵月

  静态回顾

  总结:紧跟时代 保证竞争力

  在个性盛行的今天,如果你想脱颖而出,就一定要有自己的与众不同,人是这样,车亦是如此。作为一台主打城市的SUV,昂科威S的思路非常清晰,设计永远都是突破消费者第一道心里方向的利器之一,昂科威S通过贴合现代元素的造型设计,可以很轻易的抓住那些喜爱市场的年轻消费群体的心。但只是这样是不够的,因为还需要很强大的产品力作为支撑,毕竟目前这个级别的细分市场是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可选择性太多,所以拥有充足的产品力是一大关键。除了在配置上的优势之外,昂科威S的还加入了很多自己特有的杀手锏,如CDC电磁悬架和后轴双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等等,这些都是昂科威S与对手展开竞争的筹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