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乘坐加点“料” 试驾2021款吉利嘉际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8-07 09:11作者:张百川编辑:王雨

  这次来到宁波,试驾了2021款的吉利嘉际,毕竟是一台上市一年多的车,2021款整体也保持了以往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进行了变化,完全在意料之中。但这次的重点并不仅是如此,而是看看嘉际座椅的那些事儿。

吉利座椅实验室

  在试驾活动开始之前,我们一行人就被拉到了位于宁波的吉利工厂,也就是嘉际的“老家”。这次活动主题是“零压舒适”,吉利为了这个目标还是很下本的,特意建造了座椅实验室,针对座椅进行体压测试、小球回弹实验、安全带固定点强度实验以及气囊点爆实验等多项测试,在确保舒适性的同时,保障安全。

体压测试

  其中在体压测试时,吉利会收集大量亚洲人的体型数据进行分析,针对腰部以及腿部,提供更加适合国人的座椅。内部的v形骨架,在提供刚性的同时,可以有效的避开车身震动带来的不适感。座椅就介绍这么多,咱们就开始这次的试驾,顺便感受一下吧。

  2021款的嘉际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大,仅在车标logo上,以及日间行车灯造型上有明显变化。但作为一款年度车款,还是可以理解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