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力派搅局者 试驾小鹏P7四驱高性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前/后排空间表现不错

  乘坐空间方面,得益于分段式天窗设计,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拥有两拳多的距离,非常不错。储物空间方面,前门版储物槽容积表现不错,最前端还设有专属水杯槽。中控部分最前端设有一个手机储物格,内部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后方则设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水杯架。此外,前排中央扶手箱表现不错,内部容积相当可观。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拥有一拳两指距离,腿部达到两拳有余,同时,中央地台隆起并不高,不会影响到乘客舒适性。储物空间方面,后排表现比较常规,设有后门板储物槽、后背袋以及后排水杯架。

  后备箱整体表现一般,内部布局较为规整,不过开口便小,内部进深较大,消费者需要弯下身子去够最内侧物品。官方宣称后备箱容积为440L,不过得益于小鹏P7的电机、电控以及减速器为三合一设计,因此车头多了一个前备箱,但容积并不算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