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6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50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20款凯迪拉克XT6的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配置的处理比较到位,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新车配备米其林PRIMACY SUV 旅悦系列轮胎,是一款定位为舒适型的城市SUV轮胎,除了专为SUV车型设计的强壮双层胎体结构,该轮胎还采用了米其林Flex MAX2.0技术,能够大幅提升车辆在干湿路面的安全性能。矩阵式LED灯组由64颗发光单元构成,可以提供28种独立照明分区,并支持5种照明模式。功能方面除了全系标配自动大灯和转向辅助灯功能,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在保证驾驶员视野的同时避免对其他车辆造成影响,提升行车安全。无骨雨刷刮水面积较大同时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并且带有雨量感应功能。左侧外后视镜采用双曲率设计,提供了较大的视野范围,外后视镜除了可以电动调节,还支持电动折叠、加热、位置记忆、倒车自动翻转、锁车自动折叠以及自动防眩目等实用功能。

  机械钥匙的拿取非常方便,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开启口位于车门把手下方,日常使用便利性尚可。2020款凯迪拉克XT6的后备箱支持感应开启功能,锁车状态下驾驶员携带智能钥匙将脚伸向后保险杠下方区域,便可开启后备箱。开启后测得尾门离地高度为192cm,高度合理,日常拿取物品较为便利。此外,后备箱还支持位置记忆功能,可以为不同身高的用户提供方便。

  2020款凯迪拉克XT6的发动机舱盖配备了双液压挺杆,阻尼感适中,既保证了足够的支撑,同时也不至于因力度太强而导致开关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