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6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四、内饰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7分

  2020款凯迪拉克XT6的内饰延续了外观豪华大气的特点,虽然整体造型略显中规中矩,不过用料做工也丝毫不含糊。中控台顶部采用大面积的麂皮和皮质材料包覆,中间区域增加了亮面工艺的仿碳纤维装饰,下方同样使用了软性材质。车门上同样采用了麂皮和皮质材料包裹,并增加了镀铬装饰和金属质感的音响罩,有效提升了精致感。

  通过实际测试可以发现,2020款凯迪拉克XT6在A、B、C柱与顶棚护板的接缝处均处理的不错,间隙小而均匀,达到了豪华品牌应有的工艺水准。前排车窗虽然采用了双层夹胶玻璃,不过对于噪音的抑制效果有限,在下面的噪声测试中将重点进行解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