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英伦风 试驾2020款捷豹XEL 250P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轴距加长红利尽显

  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余量为一拳。前门板储物槽带有空间划分,不过容积并不算大,进深也比较浅。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储物槽,带有无线充电功能,水杯架位于挡杆后侧,内部配有限位器。水杯架侧面是放钥匙的储物槽以及12V电源接口,储物槽顶部配有推拉式盖板,关闭后美观整洁。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一般,不过接口丰富,比较实用。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大概有一拳一指,腿部有两拳多的余量,表现十分亮眼。由于是后驱车型,所以中央地板凸起较高,中间乘客的舒适性会受到比较严重的影响。

  储物方面,后门板储物槽开口又小又浅,因此实用性非常一般。前排座椅背后设计有置物网兜,这一部分的储物能力较强。除此之外,就剩下扶手箱上的两个杯架了,其采用外翻式设计,并配有限位器。

  捷豹XEL后尾箱短小干练,不过其内部空间能够令人满意,开口较大且地板不高,即便是搬运大件物品也非常方便。比较可惜的是后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因此后备箱空间所见即所得,无法进行拓展。后备箱侧面配有挂钩,此外还可以选装12V电源,实用性表现尚可。地板下方是非全尺寸备胎,周围并没有设计储物槽,仅放得下灭火器以及千斤顶等随车工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