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表里如一的运动精神 第三代名爵6动态体验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6-28 09:41作者:张百川编辑:王雨

  金卡纳赛道直线体验

  一辆运动取向的轿跑,跑直线性能固然很重要,但面对弯道的性能高低更能直接宣判它是否真的配得上运动二字。

  金卡纳赛道弯道体验

  金卡纳赛道并不大,但其中布置的弯道却很丰富,这些方向不一角度各异的弯道主要考验车辆的操控性以及动态特性。同时对驾驶员本身走线、车速控制、车身姿态控制都有较高的要求。利用场地宽度,掌握车辆速度听起来简单,实则蕴含着许多驾控内核。

  总结:虽然过程短暂赛道短小,但第三代名爵6还是在这次体验中展现出了很强的运动素质,它的表现绝非花瓶一个,更为潮酷的外观能在视觉上给年轻人刺激,满足他们对运动与激情的感性渴望,作为一个“第一眼美人”,名爵6在造型上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钟爱运动你对他产生继续探究兴趣。

  所以除了视觉感官上的体验,生理上速度与驾控的体验也是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外表运动和内核运动,第三代名爵6都做了很好地兼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