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评测Polestar 1:源于现实 高于现实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28 09:29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又是一天清晨,Polestar 1静悄悄地驶出车库,四周只有电流划过的声音,丝毫不会打搅到邻居的美梦。外面正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雨点打在玻璃上,发出“嗒嗒”的轻唱,让这个早晨变得宁静而富有诗意。驶出街区,随着油门愈踩愈深,刚刚还在蛰伏的曲轴欢快地转动起来,来自北欧的豪华GT奔跑着驶向远方。这样的场景,你是否依稀见过,却在刹那间感到一丝陌生?Polestar 1就是这样一部别致座驾,源于现实,却又高于现实。

  行走在北京街头,Polestar 1总能引得路人驻足观望。从他们的眼中,我看到了好奇的目光,也看到了对品牌身世的不解。不时有路人凑过来搭讪,询问Polestar 1的具体情况。每当听到145万元的身价,人们都会重新打量Polestar 1的每一寸肌肤,眼神中又多了几分憧憬。

  车身下面有“黄金”

  Polestar似乎并不隐晦自己的家世,只要你对沃尔沃有些了解,就不难从这副皮囊看出二者的渊源。在简约的型面设计下,是熟悉的雷神之锤大灯和直瀑式进气格栅,换上星标的Polestar 1仍像老朋友般和蔼亲切。纵使诸多细节似曾相识,然而低趴的车身还是构建起别致的气场,让人在第一时间意识到它的与众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