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插混圈”最亮的星 试驾极星Polestar 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极星,这个品牌听起来似乎有些陌生,但要说到Polestar,相信熟悉沃尔沃的朋友一定有所了解。作为沃尔沃的御用高性能改装品牌,如今Polestar正式以极星的独立品牌身份“出道”,而且一上来就稳站“C位”。Polestar 1作为极星的首款车型,集成了沃尔沃品牌最先进的动力技术,辅以极星高超的性能调校,再加上跑车造型,却依然是一副“性冷淡”的模样,不过毫无疑问,它就是如今“插混圈”最亮的那颗星。

  外观:深藏功利名

  不用怀疑,Polestar 1就是一款实打实的跑车,但其整体设计与沃尔沃S90如同“亲兄弟”一般,如果不看车侧,很难一眼辨别出两者的区别。稳重的家族式设计加持,与其说Polestar 1是一辆跑车,倒不如说它更像是一款性能车,而这倒是与极星前身为改装品牌的身份相吻合。帅倒是真的帅,但低调也是真的低调。

  沃尔沃绝对是汽车设计中极简风格的代表,即便是极星品牌打造的性能版车型,也与其它品牌有所区别,几乎很少能看到特别夸张的细节处理。同时,Polestar 1上所配备的矩阵式前格栅以及“雷神之锤”大灯等装饰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其与沃尔沃之间的关系。

  除了跑车式车身,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21英寸轮圈。其配备了倍耐力品牌的定制轮胎,扁平比仅为30,从而带来了极为夸张的视觉效果。制动系统采用了6活塞的刹车卡钳,由日本Akebono品牌提供,与直径400mm的打孔通风刹车盘相搭,体现出极强的性能感。

  此外,尾部后备箱盖末端的主动式尾翼可随车速自动启闭。当车速超过100km/h时,尾翼便会自动升起,从而通过空气动力学增加下压力,而当车速降至70km/h以下时,尾翼便会自动收回。当然,这项功能也支持手动开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