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提升明显 试驾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8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6 09:35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传祺GA8:这套动力总成我给满分

  动力系统方面,本次试驾的广汽传祺GA8 390T车型,搭载了一台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390T”顾名思义,其最大扭矩可达390Nm,最大马力也高达252Ps,这一参数已经超过了多数合资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拥有极高的适配宽容度,在多款车型上都有良好的表现。底盘方面,GA8搭载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并由德国MB-TECH团队(曾参与AMG车型底盘研发)参与调校,使其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得到更大的兼容。

  0-100km/h加速测试:

  经过多次尝试,我们并不能在仪表、车机和内饰功能键中找到ESP系统的关闭按键。证明GA8的ECU默认ESP为长期开启状态,且正常情况无法关闭。在ESP开启时,挂入S挡全油门起步,前轮在监测到打滑后瞬间进行了动力限制,起步转速由3500rpm瞬间掉至1800rpm,车轮制动解除后,转速的重新攀升浪费了接近1秒的加速时间。最终经过多次测试,传祺GA8 390T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定格在8.79s。

  100-0km/h刹车测试:

  与我之前为大家带来的广汽传祺GS8S不同的是,作为传祺旗下的旗舰座驾,GA8的刹车系统调校的更加线性,初段也不会有刹车效果偏弱的现象产生。

  油耗测试:

  本次油耗测试共计行驶141.8km,全程使用Normal模式,开启空调并设置在24℃自动模式。其中包含市区畅通道路约50km,市区拥堵道路约35km,高速畅通道路约55km。行车电脑所显示的平均时速为23km/h,表显平均油耗10.6L/100km,实测油耗9.9L/100km。

  编辑点评:

  不得不说,全新一代传祺GA8拥有着太多令我着迷的地方,因为它的很多指标,例如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动力总成的匹配度等等方面都非常的“越级”。甚至让我觉得很多项指标大概是合资车型35万元级别的标准。可能大家会觉得我太捧GA8了,但就我简单体验来看,它的综合表现完全超出我的预期。当然它也有着些许问题,比如无法关闭的ESP系统,会对加速成绩表现掣肘,后排空调系统的逻辑有些许奇怪等等小问题。但我认为,瑕不掩瑜,综合看来,GA8仍是一台非常值得推荐的中国品牌中型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