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提升明显 试驾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8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6 09:35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近两年,我有幸将广汽传祺旗下的燃油车型几乎通通试了个遍。就在不久前,我也曾深度体验了广汽传祺的最新产品——传祺GS8S。我认为传祺GS8S是一个开着痛快,坐着舒服的大家伙。虽然大家觉得我对广汽传祺的每一个产品都评价很高,但它们都多多少少存在着些许令我失望的地方。举两个简单的例子,比如传祺GS5,虽然动力匹配优秀,内饰设计也够中庸大气,但加速着实太慢了。比如GS8S,虽然悬挂真的很舒适,提速足够快,空间也很宽敞,但刹车力道偏弱,难以给人信心。而今天我要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车,就我个人看来,它是广汽传祺迄今为止打造的“最接近完美的座驾”。我知道我这番话你肯定不信,但我相信你在看完文章后,一定会爱上它。

  首先来说说传祺GA8的外观设计,现款传祺GA8已经上市4年了,2016年作为家族旗舰的的大气外观,如今也只能用“老气”来形容。除了因为同级产品更新太快,让消费者应接不暇之外。各种全新的设计元素的充斥,也让相对保守的它黯然失色。而全新的传祺GA8,外观将会是整车其最具竞争力的一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