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破市场固有格局 试驾上汽大众威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1 07:2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储物表现非常出色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两拳有余,表现优秀。此外,储物空间也是威然的一大亮点,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不错,最前端设有单独的水杯槽,不过个人认为后方的开口可以更大一些。方向盘左侧设有一个隐蔽的储物槽,可用来放置票据等。另外,挡把周边区域储物比较丰富,同时也相当实用。在挡把右侧配有两个带盖板的水杯架,而正前方则设有一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槽,并配有手机无线充电。

  在电子手刹的右侧设有一个小型储物格和一个小型卡槽,可将车钥匙放置于此。此外,中央扶手箱表现令人满意,内部容积相当可观。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我们将第二排座椅调至两拳位置,头部依旧拥有两拳有余,地台也十分平整,表现不错。储物空间方面,由于是侧滑门设计,所以后门板储物槽容积比较小。不过,威然前排座椅的后背袋数量设计成三个,弥补了第二排储物空间的不足。除此之外,第二排座椅靠内侧的扶手很有新意,内部设有一个水杯架以及一个手机支架。

  保持第二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三排,此时腿部空间拥有一拳三指距离,头部依旧拥有两拳,成年人乘坐并不会感到拥挤。另外,第二排座椅两侧中间还设有一个储物槽。

  后备箱整体表现出色,地台十分平整,两侧还做了内凹处理,营造出两个单独的储物槽,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纵深得以延展,但是并不能与地台形成完整的平面,搬拿物品稍显费力。此外,盖板下方还配有一个非全尺寸的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