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破市场固有格局 试驾上汽大众威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1 07:2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第二排尽显尊贵

  进入内饰,眼前的景象是那么熟悉,新车依旧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且坐姿感受与途昂非常相似,驾驶者不会有种专职司机的感觉。用料方面,新车既然定位大型豪华商务MPV,那么就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均采用了大量软性皮质包裹,同时辅以木纹装饰板、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档次感油然而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与最新款帕萨特保持一致,整体尺寸适中,真皮包裹手感绝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也和合理,操作起来没有任何难度。眼前则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该仪表盘分辨率可达1280*480,画质非常清晰,同时还提供两种显示模式。

  中控搭载了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显示屏,整体的外屏采用了GlassDesign全玻璃设计,能够很好地抑制眩光。同时,该多媒体系统操作起来十分流畅,基本没有卡顿,用起来舒心,并且功能丰富,除常见的收音机、导航以及以及电话等,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连接。另外,大众的手势翻页功能也出现在该车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