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致外观性能控的礼物 试驾2020款奥迪A4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注重功能性的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A4L的变化不太,依然是熟悉的味道。整体采用了分层式布局,配合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液晶屏,有效提升了车内的层次感。而中控台处的碳纤维饰板以及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均属于45TFSI Quattro车型专属。此外,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但取消了MMI多媒体旋钮。

  新款车型的多媒体系统由原来的8.3英寸屏幕升级为10.1英寸,并加入了触屏操作功能,操作更加直观。同时,车机内核也换装了基于安卓平台开发的全新系统,并为中国市场做了本土化调整,预装多个第三方app,如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并且还为用户提供了应用市场功能,提升了扩展能力。不过,取消了MMI多媒体旋钮对于奥迪品牌的拥趸来说有些不那么讨巧,虽然在功能性方面多媒体旋钮能够提供的帮助有限,但它自身所蕴含的仪式感以及谈资,是无法用实用性来衡量的。

  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了12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其极具张力的中高音频和低沉有力的低音表现可以将音乐中的丰富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只是低音的下潜深度在某些时候还是有些不足,不过可以通过多媒体系统内置的EQ调节器进行弥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