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一汽丰田奕泽E进擎 比汽油版还爽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5-19 09:24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奕泽E进擎|外观变化不大

  外观不用多说,奕泽就已经足够个性了,开在大街上的回头率也是蛮高的。来到奕泽E进擎,虽然外观整体上没能给人带来太多新鲜感,但这颜值水平也绝对能获得高分了。此外,奕泽E进擎外观共九种配色可选择,除了珍珠白+棕顶外还有包括珍珠白、墨渊黑、流光银、栗金棕在内的四种单色涂装和骑士蓝+白顶、珍珠白+黑顶、绛朱红+黑顶三种双色涂装。

  除了操控,主动安全配置也是丰田TNGA架构最为重视的一个方面。丰田为奕泽E进擎配备了更加先进的TSS 2.0智行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了PCS预碰撞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TA车道循迹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远光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