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再见依然欣喜 试驾2020款吉利帝豪GL 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要说我与吉利帝豪GL之间的缘分,要追溯到2016年。那年初夏,在一次试驾活动上,主角正是刚刚上市的吉利帝豪GL,惊艳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不禁让我对自主品牌紧凑型车有了新的定义。而时过境迁,看着面前的这台2020款吉利帝豪GL,虽然“容貌”有所改变,但精致感一如往昔。再见,依然欣喜。

  外观:沉稳气质下的精致青年

  2020款吉利帝豪GL为年度改款车型,虽然整体轮廓未曾改变,但通过对细节的调整,使其精致与时尚感有了明显提升,其变化的程度,称其为中期改款也并不为过。只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注重与时下流行风格相结合,而放弃了部分很有辨识度的中国元素。

  新车外观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前格栅造型,经典的水滴涟漪式中网已经被飞瀑式造型所取代,搭配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位于两侧进气坝处的竖状LED日间行车灯,无疑让视觉效果更佳年轻。

  车尾变化不大,依然保留了饱满、紧凑的整体造型。承接侧面上扬腰线的后保险杠,与尾箱盖顶部的“鸭尾”式尾翼以及与两侧尾灯相连的镀铬饰条,组成了上中下三条贯穿式横向线条,起到了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不仅营造出了低矮车身姿态,同时还赋予了其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尾部下方由外露式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变更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并辅以镀铬仿排气装饰,更符合其居家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