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再见依然欣喜 试驾2020款吉利帝豪GL 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悬架系统采用了这个级别常见的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整体驾驶感受偏硬,换个说法就是比较“德系”。底盘厚重感十足,能够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而悬挂对于震动的处理比较干脆,细碎颠簸基本都能快速处理,而驶过较大的坑坎时则会传递比较明显的跳动,不过经过减震器的吸收与处理,整体幅度被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不会过多影像舒适性。

  驾驶模式分为经济、标准和运动三种,经济模式下会调低油门踏板的响应速度,从而换取更为高的宽容度,日常城市驾驶这个模式也是我最推荐的,线性舒缓的动力输出能够让驾驶变得轻松且从容,易于掌控。而标准模式下,油门的响应速度会更为积极,在走走停停较为拥堵的路况下行驶,如果油门控制不当,容易出现闯动现象。而运动模式顾名思义,除了油门响应速度更快以外,变速箱也会尽量保持在2500rpm左右,随时等待着驾驶者的加速号令。

  此外在试驾过程中,我们也简单测试了一下这台车的操控性,日常驾驶方向盘的力度适中,阻尼比较均匀,驶过匝道或较为缓和的弯道时,悬架能够紧紧的拉住车身,车身侧倾幅度较小。而以更快的车速刹入弯心时,车头入弯反应略显迟缓,但尾部的寻迹性不错,整个车身能够按照预定形式轨迹完成过弯动作,虽谈不上操控性出色,但整体操控极限还是比较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