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芯再出发 试驾2020款一汽奔腾T77 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一汽奔腾T77是新奔腾品牌的革新力作,全新的设计手法刷新了人们以往对奔腾车型的认知。犀利的线条、时尚的元素都在朝着年轻化发展,加之新颖的3D全系智控系统,新车一上市便备受消费者关注,这一点从其不俗的市场表现上便可见一斑。然而,车型动力的薄弱单一为其持续向上发展埋下隐患,面对竞争对手普遍采用1.5T发动机的现状,奔腾T77现有的1.2T发动机在竞争中着实有些捉襟见肘。为了应对这一局面,奔腾T77升级到了PRO版本,奔腾T77 PRO搭载了动力更强劲的1.5T发动机,补齐短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那么此番“换芯”升级,奔腾T77 PRO是否会带给我们新的惊喜?且随小编一探究竟。

  外观:依旧潮流十足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T77 PRO与此前的1.2T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以凌为韵,以势为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遍布了大量锋锐的棱线,视觉效果非常犀利。车尾得益于造型和元素上的设计,使得尾部层次感十足。此外,车身侧面通过笔直的线条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手法,使其整车看上去都与奔腾以往车型有所不同,可谓一改品牌形象。

  细节方面,两侧头灯造型非常平直,并与格栅上方镀铬装饰条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车头看上去更加宽大,头灯内部搭载了LED光源,双“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此外,前格栅是奔腾T77一大亮点,内部采用矩阵式布局,镀铬装饰件交错摆放十分有序,中间则标有名为“世界之窗”全新LOGO。

  尾灯造型同样平直且细长,点亮后的“C”字型样式非常吸睛。尾灯中央虽然采用黑色饰板进行连接,但是同样能够达到贯穿式的视觉效果。轮胎方面,该试驾车搭载了双五辐样式轮辋,比较耐看,轮胎采用玲珑GREEN-MAX轮胎,市场价约400元/条,具体尺寸为225/4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