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知你所想/予你所求 评测2020款宝马3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26 09:54作者:侯智洋编辑:王厅

   关注度NO.3 好像对操控不很关心了?

  从系统分析看,大家对老款3系的操控还是很满意的。对于很多车型而言,操控性始终是争议很大的部分,网友在宝马3系面前压倒性好评,足以证明它非浪得虚名。负面情感无非是刹车片掉粉严重,影响轮圈整洁美观,另外一个比较突出的问题是低速顿挫感比较明显。那么,我们就来聊聊这一代3系长轴版的操控吧。

  小结:从系统数据分析,操控性是网友讨论非常多的部分,这部分对于很多人来说就等于“玄学”,所以讨论也会比较激烈。在这方面,无论车辆设计上经过了多少轮推敲,无论请了多少大神级试车手论证,你只需用三个字“不好开”就能全盘否定。

  而这次确实因为试驾车时间很短的关系,我并没有对它进行更多的体验,只是在有限的时间里进行了山路的简单驾驶。首先车辆在行驶中的重心可以很好的被驾驶者控制,不用担心近3米的轴距会拖后腿,至少在山路较为激烈驾驶时,可控性依然很高,有老将的沉稳风范。我可以负责的说,只要你买它不是为了下赛道,不像那个送豆腐的一样跑山,宝马3系长轴版依然在操控上有着独到的见解及调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