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知你所想/予你所求 评测2020款宝马3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26 09:54作者:侯智洋编辑:王厅

  关注度NO.2 舒适要比操控更受关注

  从智策系统分析来看,网友普遍对宝马3系的舒适性不太满意,负面情感占据了59.65%,讨论的重点是老款车型的车内异响(包括四门异响、雨刷器到底会有“咔嚓”声、颠簸路面副驾驶位会有“嗡嗡”异响等)、防爆胎(缺气保用胎)高速时噪音过大、怠速抖动、刺鼻异味等问题。我们通过各种测试和实际体验,看看新款车型是否还存在这些问题。

  很多车主在想办法把普通胎换成缺气保用胎的同时,宝马3系的车主却在抱怨它产生的噪音大,而想换回普通胎。首先,缺气保用胎在高速行驶时噪音过大确实存在,但在这一代车型上,它除了配备隔音玻璃、四门内一体成型的隔音板、A柱填充结构性泡沫材质来减低车内噪音,还利用“热升舱”技术让发动机舱的声音得到了有效抑制。从实际体验来看,也并没有大到影响到乘客舒适性的地步,如果不用仪器去测试或非常专注的聆听,你并不觉得这是个问题,至少它绝不会成为你在选车时纠结的问题。另外,缺气保用胎的优势就是安全和稳定性大幅提升,还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呢。

  选装包方面的问题可以直接跳到第4页查看>>>

  小结:从系统中看,虽然很多网友对老款3系的舒适性不满,但不得不说新款3系在这方面提升是巨大的,从你一坐进车内就会发现,仿佛坐进入了日系沙发车,运动性完全抛于脑后,你并不想如何激烈的驾驶它来寻求刺激,只想听着音乐任阳光由全景天窗洒进来,舒舒服服的带着全家一同出游,而这正是这代3系长轴要带给你的东西。如果你非要纠结后防倾杆取消会影响操控的话,请你翻页继续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