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致产品 就是最好营销 测福特锐际2.0T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4-15 09:49作者:殷培杰编辑:王厅

  驾·享 空间 充裕舒适

   车内座椅展示

  锐际前排座椅的承托非常到位,填充物舒适柔软,坐垫的长度和厚度均十分出众。激烈驾驶时能给予驾驶者良好的包裹感。配置方面前排主驾驶座椅具有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高低调节和腰部支撑。

  后排座椅相对于前排座椅稍硬,但是舒适度同样不错。值得称赞的是,锐际的后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靠背的角度也可以调节,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相当少见。

  乘坐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83cm,将座椅调至最低,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一拳四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两指,腿部空间剩余一拳三指。

  地板中央隆起高度对于一辆全系四驱的车型来说,完全可以接受。纵向完全能容纳下43码的鞋,并且还有一定的富余。

  车内储物空间展示

  无线充电已经成为了如今年轻消费者的标配之一,当然这个储物空间在不充电时还能充当储物的功能。

  阔绰的储物空间是锐际的一大亮点,扶手箱内可以完全收纳下五瓶左右的矿泉水;前排门板内径富有乾坤,可以塞下雨伞等较长的随身物,相当方便。

  在副驾驶左侧还有一个巨大的网兜,还能帮助你添置、收纳下不少物件。

  行李厢空间展示

  锐际的行李厢布局十分规整,你可以轻松放倒后排座椅达到全平。此外,该款车型还支持“扫腿”感应式开启。

  掀开行李厢盖板,还能发现一个玛吉斯的非全尺寸备胎和一定的储物空间。

  在乘坐及储物空间方面,锐际表现出了极大的实用性。完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此外,舒适柔软的座椅填充物、后排座椅的前后/角度调节、副驾驶网兜、主驾驶门板内径以及后备厢空间的巧思都展现出了锐际这款产品的细腻与匠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