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致产品 就是最好营销 测福特锐际2.0T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4-15 09:49作者:殷培杰编辑:王厅

  雅·致 内饰 温馨科技

  外观影响着我们对新车的第一印象,而内饰以及科技配置则决定了每次出行的愉悦程度。

  在色彩搭配上锐际采用了雅棕(橙色与黑色撞色双拼)的色彩搭配。整体设计简洁而富有层次,没有丝毫臃肿感,这也会让驾驶者更专注于人车交流。

  具有活力的橙色与经典的银色拉丝在中控台延展交汇,营造了独有的温馨、居家之感。让人乘坐其中可以更加的愉悦尽享内饰空间。

  锐际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无论是视觉效果和握感都极为出色,粗细刚好,打孔真皮握感极佳,让人充满着驾驶欲望,爱不释手。左右两旁的多功能按键也一字摆开,简洁易于操作没有任何上手难度。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是整个内饰布局中的一大亮点。整体画质细腻、功能丰富、UI界面简洁明了、响应反馈速度顺畅无残影,兼具了科技、实用与时尚感。以下为锐际五种不同驾驶模式下仪表盘的变化,分别为:标准、经济、运动、防滑以及雪地/沙地模式。通过挡位旁的实体按键即可一键切换。

  从设计上来说,锐际的这套UI设计有点当年windows vista的风范,无论是颜色使用还是UI建立都相当的饱满和精致,在饱含炫丽色彩变化的同时,增加了车机与驾驶者之间的人性化交流,赏心悦目。

  在硬件上,锐际中控台彩色触摸液晶屏尺寸也达到了惊人的12.3英寸,在同级竞品中堪称翘楚。而在软件上,锐际全系搭载了由福特打造的SYNC+智行娱乐系统,支持AI智能语音语义识别,能够秒懂你的任何操作指令。

  该套系统内置众多实用功能,支持随机应变的多功能目的地导航,并且在导航途中还会贴心的指出该地区的疫情危险等级,帮助驾乘者绕路或者加强安全防护等级,相当的安全以及人性化。

  智慧停车场、电影院、美团、爱奇艺、QQ音乐、乐听头条、机票、航班......毫不夸张的说你的手机能干什么锐际也就能干什么,并且这些APP功能还直接与车机导航相互串联,让你的驾乘体验更加完美舒心。

  疫情当道,安全、健康出行已经成为了重中之重。福特也极具前瞻性的给予锐际装载了AAR馨风系统 (Air Auto Refresh),它能够根据AQS空气传感器,实时检测汽车内外的空气质量,实时显示PM2.5指数。当指数过高时车机语音会主动提醒驾驶者适当调节空调内外循环系统,来帮助净化车内空气,助力健康出行。

  锐际全系采用了高效活性炭滤芯作为专业级滤芯,拥有比一般空调滤芯更强空气过滤能力,它的过滤器可以有效隔离0.05um大小的颗粒,轻松阻挡依附在飞沫、飞沫核、气溶胶上面的细菌和病毒。在疫情情况下,加强行车、用车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锐际还配备了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FCW防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检测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PIB后碰撞制动辅助、APA2一键泊车辅助系统。一系列的主动/被动安全系统可以为你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锐际前后排均人性化的提供了USB+Tye C、12V源与无线充电功能,满足驾乘者各式各样多元化的充电需求。

  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全景天窗,配上浅色的车顶进一步加大了整车的乘坐视野。

  温馨实用的内饰布局;丰富、时髦的科技配置;健康、安全的安全科技加持。锐际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舒适且实用的车内空间,不仅是驾驶者,驾乘者也能在这个密闭的空间内享受到科技给人带来的生活便利。喜欢上锐际这幅温馨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