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小鹏P7四驱高性能版 综合续航超550km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23 09:40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在测试期间,我们对p7做了简单的能耗测试,测试前,我们在北京西五环外的山姆会员店将电池电量充满,此时车辆显示的续航里程为552km。

p7高性能四驱版满电状态显示里程为552km

  正式开启我们的能耗测试,沿着西五环向南行驶30公里至南五环敬贤桥折返回山姆会员店。途中,我们将空调设置23度,驾驶模式选为标准。

能耗测试路线

全程共行驶59km,平均速度70.8公里/小时

行驶了59公里后,p7共充入了12.96kwh电量

  在累计行驶了59公里后(平均速度为70.8km/h),最终回到山姆会员店,将电量补满,此时共消耗的电量为12.96kwh。通过计算,p7在平均速度超过70km/h的状态下,百公里的综合电耗为21.97kwh。如果按照这个电耗计算,p7高性能四驱版车型可以行使约369公里,偏差率为33.2%。考虑到全程路况几乎与高速无异,这样的续航能力完全能够接受。

   总结:

  小鹏p7的推出,除了能丰富品牌产品线以外,还填补了自主品牌高端纯电动轿车的空白,无论是对小鹏还是对整个国产电动车行业来说,p7都是一款意义重大的产品。当然它自身的综合实力也足够耀眼,轿跑式的动感设计、国产纯电车型最高续航(706km)、出众的动力性能、上佳的舒适性以及出色的自动辅助驾驶能力,都进一步提升了它的产品力。我们在回过头来看看它的预售价格(24万-37万元),24万元就能拥有续航超过550km的中型高品质纯电车,这本身就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