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生活增添色彩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7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严谨之中富有活力

  探影专为年轻人打造了一个极具活力氛围的内饰,我们可以看到,探影中控台整体造型设计依然严谨,的确是出自于大众品牌之手。然而,基于新的设计思路,中控区域不再过分追求对称,与传统样式存在区别。探影内饰配备大量与车身同色的塑料饰板,营造出年轻化的视觉效果。内饰看着很显档次,但是实际用料还是属于同级的正常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探影配备的10.3英寸全液晶仪表采用雾面屏设计,有效缓解了反光对清晰度造成的影响。

  多媒体方面,探影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左侧是虚拟触控的菜单栏。搭载新版本车载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原厂互联功能。多媒体功能、车辆设置需通过手指触屏来完成操作,车载系统反应速度较快,上手难度也很低。屏幕右下角单独提供了一个USB接口,方便数据线连接手机。探影试驾车选装了Beats品牌音响,迎合了大多数年轻人的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