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生活增添色彩 试驾一汽-大众探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7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探影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前排主/副驾可独立调节区域温度。空调采用传统物理调节方式,控制区位于中控斜面比较顺手的位置,实用性表现非常不错。后排提供了空调出风口,以便于能够快速获得理想的温度。此外,探影还配备了PM2.5过滤装置,能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舒适配置方面,探影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只有前半部分支持电动开启。顶配车型使用的皮+Alcantara混搭面料的座椅,座椅承托性不错,填充物的软硬度适中。前排座椅带有两级调节的加热功能,可通过物理按键进行调节,操作便捷。探影后排配有三个独立头枕,中间头枕也可调节高度,保证了后排中间乘客乘坐时的舒适性与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