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豪华加一点个性 试驾奥迪Q8 55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看到这你可能会想,这台全新Q8是不是与运动性毫不沾边?其实不然,它还是有着不错的运动底蕴,只是它并不愿过多的流露出来罢了。前/后车桥均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配备了可调节车身高度的空气弹簧,能够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智能调节悬架软硬和高度,高度调节范围为90mm。

  不仅如此,后轮还提供了随动转向功能,在低速行驶时,后轮可以根据前轮的转向角度向反方向转动最多5°,有效减小转弯半径,从而使这台车长超过5m的“大家伙”低速时更灵活。而高速行驶时,后轮的转动方向则会与前轮保持一致,以提升车尾的寻迹性,使其在高速行驶时车辆稳定性更高。

  除此之外,如果喜欢全新Q8的个性外观,内心又渴望驾驶激情,那也可以将驾驶模式调至为动态模式。此时油门响应更为机敏,变速箱也会延迟换挡,车身高度降至最低,犹如一台旅行车或大号“钢炮”。虽然与同价位性能车还是无法比拟,但当转速超过3000rpm后,3.0L基础排量以及与涡轮增压器协作产生出的充沛动力,依然能带来不俗的加速力,动力强劲但不暴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