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豪华加一点个性 试驾奥迪Q8 55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商务接待毫无问题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余量一拳两指,且横向余量很大,整体空间表现宽敞。储物方面,前车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一般;前排杯架内部配备了限位器和橡胶衬底,能够起到固定饮料瓶和减轻共振的作用;挡杆后方的储物槽较小,可以放置手机;中央扶手箱内部配备了无线充电板,如果停车熄火后手机未取出,多媒体屏幕中会进行提示并伴有语音提醒。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坐好后头部空间一拳一指,腿部空间两拳有余,表现出色,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日常家用,均可满足。储物方面,后车门板储物槽容积依旧不大;车窗升降控制开关后方的盖板下方为烟灰缸,如果能变更为储物槽将会更为实用;后排中央扶手前端的杯架同样配备了限位器和橡胶衬底,实用性表现不错。

  后备箱内部非常规整,两侧没有轮拱侵占现象,空间利用率出色。后备箱内部左侧可以找到调节车尾高度的控制按键,该功能以通过调节后桥的空气悬架高度的方式,方便从后备箱拿取物品。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4/2/4比例放倒,放倒方式更灵活,进一步提升了后备箱的扩展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